瑠煜.

................

碧蓝[1]

  这波我有空,在线码一篇碧蓝,其实刚刚三点就想码了的,刷快手入迷了😒可以当全员私设看

  

  ——————————————

  今天的天空非常蓝,这么说起来星野的生日也快到了,澜不同往日的在帮星野选礼物。

  突然,一声电话声从澜的口袋响起。

  “澜,你去哪了?一大早就不见人影”

  “我在外面,你刚起床吗?用不用我带早餐回去”

  星野听到这句话眼睛立马亮了起来

  “好!那就帮我带一份烤冷面回来吧!”

  澜隔着屏幕笑了笑

  “听你的”

  

  早晨的集市人还算挺多,澜前前后后看了很多家店却还是没有心仪的礼物。

  “星野的生日就在明天了”澜暗暗想着

  但最终却还是没有找到最特别的那个礼物,澜叹了口气,走到了早餐店帮星野买了烤冷面,又担心星野渴了,转身又去买了瓶饮料。怎么这么宠星野呢


  “澜!你回来了!”

  “嗯,给你带了早餐”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澜好像在一声声赞美中迷失自我了…

  “对了,澜你出去这么久还空手回来是去干什么了”

  “帮你买早餐”

  “买早餐怎么可能要这么久”星野已经猜出澜的想法了

  “等下我们出去找皇甫耀吧!好久都没看到他了”星野立刻转移了话题

  “你到一心只想着别人啊”澜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丝不爽

  “那不是自从在超环精英学院毕业后都好久没有见到他了,就不能去看看嘛?我都跟他约好了的”星野的语气愈发委屈

  “从了你了”澜叹了声气,但还是要宠着星野的啊 你舅宠他爸

  

  “皇甫耀!这边这边!”

  “星野,澜,好久不见”

  “是呀,我们都有好几年没联系过了”

  “话说你们两个…”皇甫耀的眼神和语气逐渐不对劲了起来

  “哪有你想的那样啊!我们…我们只是……”两人目前还没有表白的

  两个少年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

  “哦~ 原 来 如 此 啊 ”皇甫耀坏笑的看了看他们俩

  “不用说,我都知道”

  “你这算哪门子知道!”

  “……”

  几人坐着聊了一会天皇甫耀就借着还有事就走了

  

  第二天

  

  天气异常的不好,乌云密布,仿佛随时会下雨,澜又要出去看礼物了,星野明知澜的想法,但又不跟澜一起去,只嘱咐澜出门带伞,但越是阴雨天星野就越是有不好的征兆

  “路上小心哦”

  “嗯,知道了”

  澜在星野的目送下离开了

  澜和星野的家靠海,一出门就是迎面刮来的海风,怪,真是怪,今天的大街居然异常的人多,阴雨天也还会有这么多人吗?

  澜走到了一家蛋糕店,买了一个蛋糕,要求下午去取,过后澜就去买礼物了

  项链,这是澜目前能想到让对方每天都能看见自己的礼物了,澜去定制了一对,一个挂着L,一个挂着Y,一对的啊🙄

  出乎意料,项链很快就弄好了,澜将挂有“Y”的项链带起来,另一个放到了礼盒里给星野带过去

  转眼间就到了下午,但下午的天气和上午截然不同,下午下起了中小雨,澜打着伞去取了蛋糕

  “祝您和您的爱人长长久久”临走时店员祝福了澜

  “谢谢”

  雨越下越大,为了蛋糕不在路上淋湿,澜把礼物和蛋糕叫了闪送直接送回去了,自己则买了菜慢慢走路回家,还打了个电话给星野

  “喂,星野,我把东西叫闪送送过去了,记得开门拿一下,乖,我现在马上回去”

  “哇!澜你太好了!记得早点回来哦!”

  “嗯,知道了,还有你的礼物,记得带上”

  “嗯嗯”

  挂掉电话后,澜感觉到一种奇怪的感觉涌上心头,其实澜打算回家后跟星野告白,但此时又有种说不出的危机感包围了自己

  

  星野那边

  

  “您好,这是您对象给您的”

  “唉唉?我们不是对象关系的啊!”

  外卖员秉持着不拖延一秒的时间跑了

  星野关上门,把蛋糕放到了桌子上,发现下面还有个小小的礼物盒,星野打开了,一条锃亮的项链赫然出现在眼前,星野乖乖听澜的话带上了,很好看,但是星野几乎开心不起来,他觉得他的第六感非常的灵敏

  

  澜那边

  

  “酒鬼!!!”

  “快让开!”

  澜此时在马路边等红绿灯,对面就是小区的门口了,澜离家可以说只有一步之遥了,但是现在,一个酒鬼开着车摇摇晃晃的向马路边袭来

  “小伙子快让开!”

  澜已经来不及反应了……

  

  “楼下有人出车祸了!?不好,澜!”星野换了鞋急匆匆的往楼下跑去

  澜静静的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星野以极快的速度跑去

  “澜!”

  可恶啊,明明自己是想让星野每天都能看见自己的,怎么反而让星野活在自己的影子下了啊。澜这样想着,但是他好像撑不了多久了

  “澜!你坚持住,120马上就来了,你还没陪过完生日…我才不允许你离开我……”星野的声音渐渐哽咽

  “星野,看着我”

  “ 我 爱 你 ”

  

  达成首个结局:生日

  

  ————————————

  唉嘿来篇刀子试试水,第二次把字数写到了接近两千,其实我用快点已经写了三年文了,但是我的文笔依旧是幼儿园水平😨😭搞个彩蛋让泥们缓缓?

评论(4)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