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煜.

................

碧蓝[预告]

  虽然但是我第一次用老福特写文,有什么要注意的,一个星期在一次线等,急😱

  ——————————————

  “澜!你还没陪我过完生日呢…大骗子……”

  达成结局:生日

  

  “今年的花海很好看,怎么你不见了呢”

  达成结局:花海

  

  “永远看着我好不好”

  达成结局:永远

  

  “明年还要一起看海哦!”

  “听你的”

  达成结局:大海

  

  “打破游戏的规矩,创建属于自己的结局”

  达成隐藏结局:碧蓝

  

  ——————————————

  或许可以稍稍期待一下剧情?只是不想码而已,反正要么明天更要么下星期,但是我懒

  

  刚已经确认啦,准备写五个结局(发电)俩好俩坏一隐藏,大概以星野穿游戏打攻略差不多?就当成这样吧,等我写用纸写试试手吧困死了我要睡觉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