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煜.

................

罢了[番外]

  哈哈哈哈我终究体验一天一更,灵感来源我的梦境其实名字想要一个帅一点的,但是点题真的很帅耶

  碧蓝等明天吧,今天我只想更篇番外,话说澜野的粮都被我吃到底了怎么最近还没有又长又好吃的粮 有的话也不用自割腿肉😭,话说话说柏叶林居然赞了我的碧蓝耶!激动耶!原因:我特爱骑士誓言

  星野第一视角观看有些可能不是第一视角,反正看得懂就行,写的像答辩,小短文,澜野双向暗恋,至于是糖还是刀…我也不知道😋

  

  ——————————————

  

  星野做了一个梦

  

  熟悉的少年和自己一起玩耍,那个少年的脸很模糊,好像几层雾气深深地挡住了少年

  虽然既看不清也不知道人家是谁,但是这个少年对我十分温柔,就仿佛冬日里的暖阳那般温暖。他向我伸出了手,带我在这个奇妙的地方遨游

  我的脚,受了点伤害,走路比较费劲,他一把把我打横抱起,如同腾云驾雾一般带我来到了一个梦幻的乐园,不自觉的,我叫了他一声哥哥,他也笑了笑,并没有否定我,那一瞬间我感觉这可是现在最美好的事情和时光了

  他带我坐了旋转木马

  他和我一起在这块大陆上奔跑

  背景却越来越模糊,淡粉色的背景慢慢变黑,我好像明白了,这从头到尾也只是一个梦境,而眼前的少年也渐渐清楚起来

  是他,我为什么会梦到他,既然是梦,那我就要好好珍惜这个梦

  尽头出现了一道门,拉着他,只要拉着他一起出去,这一切肯定就不是梦了!直觉告诉我我必须这么做,我拉着他的手不停的朝门的方向奔跑着,但,慢慢的,我的手变松了起来,感觉握着他的那只手越来越轻,我回头看他的脸,他用口型对我说了几个字,好模糊,我看不清啊,世界骤然变黑了

  

  我已经知道了这是个梦,但是,罢了,只要我牵到了他的手,被他捧在怀里,一切都罢了

  

  虽然我们只能在梦里相见,但是我抱到了你,看到了你开心的对我笑,其他的也都罢了

  

  ——————————————

  

  有什么能把文笔从小班提升到大班的方法,我的文笔是真的不行了啊!

  和挚友打游戏他说我过不去那个关卡就是细勾,还问我行不行,虽然最后是他抱我过去的,丟撵,我该如何骂他,虽然我们凭默契夺冠三局

  话说真的没人想看我的即兴番外吗?我可是灵感都已经有个大概了耶,彩蛋可以不用看,只写了一点点而且废粮票,没什么好看的,明天绝对更碧蓝,可惜刀子更完了刀不了你们了(bs

  

评论(5)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