瑠煜.

................

碧蓝[2]

  这不就来了吗,我突然发现我一个星期更一篇的流程慢了,改更两篇。

  其实我有考虑过把大海和永远写篇刀子番外,花海和生日写篇糖番外,有人看吗?

  注意注意,每篇的时间线都是不一样的

  

  ——————————————

  

  自从全国学院联赛之后,澜和星野就在一起了,但是流言蜚语却一直在增加。

  “嘶…头好痛啊”

  星野在床上睁开眼,洁白的天花板赫然出现在眼前,却有点白的吓人。

  门口传来了阵阵敲门声

  “星野,你在里面吗?”

  “啊啊?是澜吗?来了来了”

  星野开了门,澜的面色一看就不是很好

  “昨晚又没睡?”

  “嗯,最近事情有点多”

  是关于我们的事情吧。星野这样想着,又担心的看了看窗外

  “一半是赞美一半是谩骂,我理解你的心情”

  澜也好像察觉到了星野的变化,安慰了一句

  “我知道,但是现在谩骂声越来越多,没有过多的人敢出声了”

  “学校给我们放了几天假,正好老家后面的勿忘我开了,我们去看看吧”

  澜立刻转移话题,他知道星野承受不住这些语言

  “好”

  

  空气十分清新,星野刚下车就猛的吸了一大口气

  “这片花海每年都是这个时候开,那每年的这个时候我都带你来看”

  “那我们说好了,你要是不带我来就给我买十个大鸡腿”

  “馋猫”

  澜宠溺的对星野笑了笑

  

  请上帝让这块土地年年风生水起

  

  “星野!校园论坛压不下去了!你最近要好好保护自己,不然我怕他们会…”

  “我知道了,皇甫耀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跟我说什么谢谢,记得最近千万别外出”

  “嗯”

  皇甫耀走了,随之换来屋子里一片沉默,星野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查看校园论坛信息

  “澜和星野好ex”

  “对啊对啊,以前那么喜欢澜,没想到他居然是txl”

  星野又往很下面翻了翻

  “到底还有多少个没被舆论压下去的澜野同党,我感觉我要疯了!”

  星野的心情愈发低沉了

  “星野最ex!居然抢我家澜哥哥!”

  “澜跟蓝羽好配!!!星野小san”

  “天哪星野别搅和他们了”

  接着收到了皇甫耀发过来的消息,屏幕上赫然刻着几个大字:

  做好自己

  手机界面到此停下

  

  澜也在翻校园论坛,因为最近他们俩的事,导致澜也出不了门

  “星野小天使怎么就被澜这个怪胎抢走了!”

  “我的天别玷污我的小天使”

  “澜就不应该加入烈日队!”

  不好听的字眼一样入了澜的眼,此刻两人像是心有灵犀一般,澜迅速打开门下楼,在大街上横穿着,直到来到星野家门前

  “星野,你还好吗?”

  澜隔着门问了一句,星野把门打开了又努力挤出一个笑容

  “很好”

  两人顿了顿又异口同声

  “跟我一起离开吧”

  接着两人又相视一笑

  “好”

  

  他们从三十一层的楼顶相拥,接着一跃而下…

  

  “这里为什么会有这么大一片勿忘我?”

  “您好,请问您是?”

  “你是这里的花农吧!为什么这儿的花如此茂盛?”

  

  “这里埋着两个曾经很任性的相爱过的两个人”

  

  “我死后想葬在那片勿忘我下”

  

  “我只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达成结局:花海

  

  ——————————————

  

  这次应该是不刀了的!还有,如果骂人的话上升到角色了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好像有点包含耀野私心,那彩蛋来个耀野的也不过分

评论(6)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